大會消息
Oath數位先知David Shing與首席科學家Niklas Karlsson將擔任2018 DigiAsia講師
October 17th, 2018
Oath Night歡迎晚宴在大會首日於圓山大飯店舉辦,將邀請外賓與產業界重要人士參與

(台北/2018年10月17日)2018 DigiAsia將於11月15日(四)~11月17日(六)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辦,今年大會以『Experience AI』為主軸,將分為AI x Industry、AI x Media、AI x Creativity、AI x Technology四大主題,並舉辦Panel Discussion。在結合超過68,000個觀展人次的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Meet Taipei後,整個活動將有6大舞台,來自10個地區的超過50位講師,400家新創團隊,與4個數位展區。

今年大會特別邀請到Oath數位先知David Shing與首席科學家Niklas Karlsson兩位重量級貴賓來台,他們將在大會第二日的下午時段,為大家帶來Oath在AI及創意方面的創新運用介紹。同時Oath也將在大會首日主辦歡迎晚宴,在有著東方古典風格的圓山大飯店中,為遠道而來的外賓表達最誠摯的款待。

David Shing, 又名 Shingy, 在Oath擔任“數位先知”一職。他的工作範圍擴及全球,為Oath開創各種新的機會,同時協助建立其品牌形象。 他大多數的時間都在觀察未來的數位趨勢及演變的可能性,平時他也樂意跟大眾分享這些發展方向,並探究如何才能將其效益發揮到最大。 他一直以來在全球的大小型創意公司工作,同時也共同開發了多項技術相關的專利。在擔任“數位先知” 前,他曾擔任Oath歐洲區媒體與行銷部門的負責人。到了晚上,他喜歡高歌一曲,還不小心成了創作型歌手。

Niklas已有30年的技術開發經驗,學術方面,第一個的碩士是工程物理學,第二個碩士則是統計與應用機率,博士則專攻動態系統控制與機械人,取得博士學位後,Niklas花了幾年為行動自動機器人開發AI解決方案,過去13年在數位廣告平台致力於應用AI技術,包括機器人和航太業的AI技術,用以開發線上廣告的優化解決方案。 他在Oath負責帶領研發團隊,專門為Oath的廣告平台做計算,包括優化、預測、控制、競價等。

更多講師與活動相關訊息將於下期陸續公布,2018 DigiAsia開放AFAA會員免費報名(限額200名),國內報名現已開放:https://www.accupass.com/go/2018Meettaipei,敬請把握報名機會。也可以至2018 DigiAsia官網:http://digiasia.org.tw 了解更多大會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