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消息
2018 DigiAsia邀請管其毅、張謙擔任大會講師
September 26th, 2018
LinkedIn數據分析和數據挖掘總監管其毅與小米集團 MIUI廣告銷售部創意中心總經理張謙將來台

(台北/2018年9月26日)2018 DigiAsia將於11月15日(四)~11月17日(六)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辦,這也是在睽違兩年後,台灣再次舉辦DigiAsia數位亞洲大會。今年大會將安排更豐富的內容,外賓除了可以聽到多達30位來自國內外專業講師的演講外,大會更安排展覽、新創基地參訪等內容,不僅展現台灣在AI領域的軟實力,更期許能帶給與會貴賓一個難忘的台北之旅。

『Experience AI』是今年DigiAsia的大會主軸,大會議程區分為『AI x Industry』、『AI x Media』、『AI x Technology』、『AI x Creativity』四大主題,每個主題都將邀請來自國際知名企業的講師蒞臨演講。管其毅為LinkedIn數據分析和數據挖掘總監,而張謙則是小米集團MIUI 廣告銷售部創意中心總經理,他們都將向在場來賓分享,面對AI時代的到來,國際知名企業又將會有什麼改變與運用。

管其毅是資深大數據分析專家,業界經驗近二十年,擅長運用尖端大數據分析與解決方案、數據科學、風險與詐欺管理、銷售與行銷等,協助Fortune 全球500大企業與新創解決難題,提升獲利,是結合數據分析專業、敏銳商業思維,且深富活力的領導者。現任LinkedIn大數據部門總監,亦曾於eBay、DemandTec(IBM旗下公司)擔任要職。同時也是企業顧問,協助公司將大數據化為數據驅動的決策,並時常於美國、亞洲各地演講。畢業於美國史丹佛大學,擁有統計及工程經濟系統與作業研究雙碩士。

張謙從事互聯網廣告創意工作13年,一直致力於物聯網行銷的創意解決方案。他曾先後任職於Dentsu、Energy Source、GroupM等公司,現就職於小米集團,任廣告銷售部全國創意中心總經理。曾服務賓士、佳能、豐田、中國平安、海爾、華為等客戶。作品斬獲廣告獎項百餘件。曾受邀出任艾菲獎、金投賞、虎嘯獎,時報廣告金犢獎等評審工作。

更多講師與活動相關訊息將於下期陸續公布,2018 DigiAsia開放AFAA會員免費報名(限額200名),國內報名即將開放,敬請把握報名機會。也可以至2018 DigiAsia官網:http://digiasia.org.tw了解更多大會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