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介紹
什麼是DigiAsia?
《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於2014年誕生。這個由亞洲20個地區組成《Asian Federation of Advertising Associations(簡稱AFAA)亞洲廣告聯盟》授權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所主辦的活動,每兩年於台北召開,是亞洲地區最具指標性的數位盛會。

《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的目標是--創造一個全球最大的數位創意創新平台,做為亞洲與全球數位相關產業與產業之間的互動橋樑。並整合人文與科技,融合創意與創新,透過分享與學習,體驗與交流,以激勵亞洲數位精英,持續不斷地為人類更好的生活創新、創造及創業。
DigiAsia 為什麼重要?
《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是專屬亞洲地區的常態性會議,以數位為主軸聚集來自全世界各地的科技、管理、創意人才!透過大會舞台展現成果、跨界交流,藉此提升數位知識與專業,尋求合作的機會,彼此激盪出創新火花!

《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將吸引全世界的關注,讓亞洲數位相關產業擁有在國際性的舞台曝光、躍升為國際品牌的機會,刺激產業的創新研發與成長,進而讓亞洲取得全球數位產業與創新創業趨勢發展的主導權!
關於2018 DigiAsia - Experience AI.
認識DigiBaby
2014年DigiBaby誕生!他是亞洲廣告聯盟(AFAA)的新生寶貝!他擁有傳統廣告的優良血統,但也吸收了數位新元素,是科技與人性的完美結合。DigiBaby永遠宛如新生嬰兒,隨時自我成長、自我進化,心永不改變!

2016年我們為DigiBaby添加科技感的俐落線條,描繪出幼兒的手腳,並以向前方邁進的動作來呈現他對世界的好奇心,以及向未知探索的渴望。2018年我們呼應大會「Experience AI」主題,在代表「Humanity」的DigiBaby頭上加入電路板,象徵人工智慧也將開始有人性。
4大主題: 包含 AI x Industry、 AI x Media、 AI x Creativity、 AI x Technology + Panel Discussion 6大舞台,來自 10個地區的超過 50位講師, 400家新創團隊, 4個數位展區, 結合近70,000個觀展人次的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Meet Taipei 3場台灣特色午宴 & 2場交流晚宴
2018 DigiAsia為了提供來自全世界來賓耳目一新的內容,將結合2018 Meet Taipei場地,除了邀請數十位來自全球知名企業的國際講師外,更有300間新創與支持新創的企業展覽與100間國際創業團隊,三天預計吸引近70,000位參觀人次。而DigiAsia選擇在這個曾於2010年成功舉辦花博會的近萬坪園區舉辦,也是希望帶給外賓在五星飯店場地之外,另一個深度體驗台北的選擇。此外,大會也將安排花博園區內新創基地參訪,與台灣特色午晚宴,希望外賓能有一個難忘的台北之旅。
組織架構
  • 會長 鄧博文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TAAA) 理事長
  • 副會長 吳東龍
    高雄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KAAA) 理事長
  • 副會長 黃燕玲
    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 (IAA) 理事長
  • 副會長 黃逸甫
    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 (4A) 理事長
  • 副會長 陳振忠
    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 (MAA) 理事長
  • 副會長 邵懿文
    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 (DMA) 理事長
  • 副會長 張美慧
    台灣與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 (TIPRA) 理事長
  • 顧問 段鍾沂
    滾石文化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