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09:00-09:30
報到 / 進場
09:30-10:10
開幕儀式
10:10-11:00
台灣社會創新發展趨勢
唐鳳 / 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唐鳳,自2016年10月1日起擔任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負責「開放政府」、「社會企業」與「青年諮詢委員會」等三項業務,透過「從自己辦公室做起」的方式,向事務官同仁們示範如何運用數位科技,達到簡化行政作業流程、提升討論及決策品質之目標。

過去,唐鳳曾擔任過行政院虛擬世界法規調適計劃顧問、國家發展委員會開放資料諮詢委員,以及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發展委員會委員。

另外,唐鳳也是「g0v零時政府」網路社群的專案貢獻者,並積極參與線上法規討論平台vTaiwan的相關活動,希望透過多元溝通管道的建立,協助產出符合多方利益關係人期待、也更貼近實際需求的法規內容。

在國際交流方面,唐鳳與法國、西班牙、英國、美國、紐西蘭等國的各級政府在數位治理領域保持合作關係,持續累積「開放政府外交」之經驗與成果。
11:00-11:40
人工智慧民主化在台灣
陳昇瑋 /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執行長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陳昇瑋博士現為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執行長、玉山金控科技長、台灣資料科學協會理事長、財團法人人工智慧科技基金會執行長、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研究員暨資料洞察實驗室主持人,研究領域為大數據分析、人工智慧、計算社會科學及多媒體系統等,在人工智慧的產業應用上持續有代表性的研究創見。

陳博士堅信資料的價值,長期推廣人工智慧、資料科學及其在各領域的應用,發起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及台灣人工智慧暨資料科學年會,期能將對於人工智慧及資料科學的熱情傳達給大眾,一起來探索它們的潛力,並將人工智慧及資料科學引入每個人的專業領域之中。他期待讓這些由資料而生的技術不再是口號,而是大家真實拿來解決問題及創造價值的工具。

欲瞭解陳博士的研究及心得分享,請至他的個人網頁 http://www.iis.sinica.edu.tw/~swc/index_c.html 一探究竟。
11:40-12:20
未來教育:AI
劉彥谷 / TutorABC 行銷副總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劉彥谷-TutorABC 行銷副總】

曾任職法拉利大中華區總部,依據各地客戶消費大數據為基礎,因地制宜制定行銷策略,完成兩年內快速拓展經銷網路的商業戰略擴張,並大幅提升客戶重複購買率。將法拉利與TutorABC皆強調「量身訂製」、「個性化服務」的產品屬性,設計優異的市場差異化策略,奠定TutorABC獨有的品牌定位,進而主導開發更適合AI時代的在線教育產品組合。

-  10年+的大數據行銷及CRM系統管理優化經驗
-  以「客戶旅程週期系統」優化客戶價值鏈以及潛在客戶轉化成效
-  針對不同族群,設定專屬個性化的行銷策略,加大整體客戶數成長動能
-  亞洲數位轉型峰會、華人數位教育論壇、DGMA全球數位行銷峰會分享嘉賓
12:20
MAA(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午宴
13:50-14:10
ADASIA 2019 LAHORE
Sarmad Ali / Jang Media Group 董事總經理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行銷、廣告、媒體管理經驗逾二十年
1993年起於巴基斯坦最大媒體集團Jang Media Group任職
三任巴基斯坦行銷協會主席,被譽為巴國行銷思想領袖之一
1999年獲頒行銷卓越貢獻獎
2009年獲頒世界品牌大會-亞洲品牌領導獎
2013年獲選世界行銷論壇前50大優秀CMO
榮獲巴基斯坦總統頒發Sitara e Imtiaz巴基斯坦之星勳章,表彰對報業之卓越貢獻

現任:
巴基斯坦報業協會秘書長,2012-14擔任該會會長
國際廣告協會巴基斯坦分會會長、世界理事會成員
世界品牌大會諮詢委員會成員
巴基斯坦管理協會財務長與理事會成員

曾任巴國政府Sindh IT Board成員(2000-02),巴國總理之民營化暨投資工作小組成員(2002)
世界自然基金會巴基斯坦分會理事會成員
AdAsia 2019 Lahore 籌備委員會主席
14:10-14:50
PHD呈現〈Merge〉–來自未來的故事
Ronnie Thomas / 新加坡奇宏策略媒體策略規劃主管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現職新加坡奇宏策略媒體策略規劃主管,帶領熱血菁英團隊催生最具創意的媒體解決方案。擁有豐富的全球策略領導經驗,客戶涵括FMCG、科技、酒類領域等國際知名品牌。多次獲頒區域性與全球性創新行銷獎項。

原為電腦工程師,後跨入廣告產業,對於此二領域在今日的快速激盪與融合,期待萬分,亦感到相當幸運,因為他深信「科技」與「人性」的結合,將引領整個產業進入全新的創意時代,他也迫不及待參與這場未來革命。
14:50-15:30
行銷人該如何理解AI?
Tom Goodwin / 美國實力媒體執行副總裁兼創新長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Tom Goodwin是美國實力媒體的執行副總裁兼創新長。他的角色是瞭解最新科技、消費者行為及平台媒介,持續從中為客戶發想找出機會、創造可能,並執行解決方案。

Tom 在LinkedIn行銷領域中被票選為最值得追蹤的專家 (No.1 Voice in Marketing),擁有超過60萬追蹤者,是國際媒體Business Insider推薦Twitter上最需關注的30人之一,以及科技雜誌Fast Company推薦在廣告產業中必須追蹤的2人之一。

身為英國衛報Guardian, TechCrunch和Forbes的專欄作家,Tom持續挑戰業界觀點,並針對行銷與商業未來趨勢提出評論;他的文章另同時可常在GQ, Wired, Ad Week, Inc和Digiday等國際媒體上看見。全球電視網絡Global TV的i24News新聞頻道中”Cutting Edge”節目時段,也可經常發現Tom身為客座嘉賓的蹤跡。他的新書Digital Darwinism,已於2018年4月正式出版。
15:30-16:10
如何用故事增加你產品的生命力
彭子亮 / Innity 創億集團執行長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彭子亮,在網路資訊產業擁有二十年的經驗,自2000年起擔任 Innity 創億媒體的CEO。藉由在數位產業中的豐富經驗,協助公司發展成為線上互動行銷科技業中的領導者,並在亞太區12個國家設立據點。除了負責 Innity的整體企業走向、業務成長及營運策略,同時也親自督軍產品開發及研究發展策略,以確保公司未來產品與服務的發展,能夠整合最新的科技,提供客戶最佳化的數位廣告解決方案。
16:10-16:30
茶點交流時間
16:30-17:10
揭秘人工智慧
Cheryl Ng / 邑策亞太區行銷暨創新長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Cheryl負責建立並深耕邑策之業界領導地位,佈局資深主管為思想領袖,並透過策略行銷與公關,提升邑策品牌及產品能見度。此外,她也推動區域及全球專案,拓展亞太地區的創新氛圍。

Cheryl五年前創立了自己的傳媒代理公司。也曾與亞洲新聞台(Channel NewsAsia)、達彼思亞洲(BatesAsia)、揚雅廣告(Y&R)等大型企業合作。曾任一家國際人事顧問公司的區域行銷主管,提升該公司行銷效能,並協助培育銷售顧問人才。

Cheryl也是眾多新創家、科技創業家的導師,受邀至各地演講、舉辦工作坊,曾於新加坡國立大學、新加坡管理大學、The Founders’ League等機構講授創業、行銷、數位傳播、個人生涯發展等課程。她也長期投書女性企業家媒體平台Athena Network,協助女性職涯發展,促進交流。

Cheryl是新加坡穆斯林婦女協會(Singapore Muslim Women’s Association)傳播諮詢委員會唯一非穆斯林委員。她也是Crazycat的共同創辦人,該組織關注女性社群,旨在支持、啟發、培育婦女領導力。
17:10-17:50
媒體的演進:資料架構與受眾豐富體驗
Girish Menon / [m]PLATFORM 亞太區客戶發展副總裁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Girish已於WPP集團服務二十六年,現於新加坡擔任區域主管,亦曾派駐印度、越南、馬來西亞。擁有電子工程學士與行銷MBA學位,認為廣告業就是藝術與科學最美好的結合。二十多年來,與WPP廣大客戶群密切互動,合作對象跨足所有業主類型。目前在[m]PLATFORM協助代理企劃善用尖端專屬技術,精準投放廣告,掌握受眾洞察與行銷績效。

Girish在自己的部落格(www.chronophlogiston.wordpress.com)分享電影與書籍,也曾於網上發表兩部短篇故事。熱愛旅遊,尤其熱愛拜訪世界文化遺產。
19:00
Oath 迎賓晚宴
11/16
09:00-09:30
報到 / 進場
09:30-10:20
人工智能創意
児玉拓也 / 日本電通總監, AI MIRAI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児玉拓也出生於1984年,畢業於東京大學,2007年加入電通。
2017年,日本電通創立“AI MIRAI”(AI未來) 跨公司項目組,基於營業背景與經驗,他被指派擔任AI MIRAI項目推廣負責人。在 “如何將AI應用於市場營銷” 的領域中,截止2018年9月,他參與了40個以上應用AI開發的項目。不僅僅為公司內部的開發推廣,更致力推廣AI商務的應用,進而為電通的眾多客戶提供諮詢、服務與解決方案。
10:20-11:10
AI人工智慧在行銷的影響、機會與陷阱
Rohan Philips / 安布思沛全球首席產品官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洛汗布局安布思沛全球核心產品、導入全球55個國家安布思沛據點和開發商務應用。在全球性媒體產品管理有超過10年的經驗。在電通安吉斯集團,洛汗代表安布思沛,支援和促進發展全球媒體夥伴關係、數據戰略和平台創新,與電通安吉斯集團的全球運作模式並行。洛汗也領導了一個跨國產品創新委員會,這當中包含安布思沛全球前十大市場。

加入安布思沛之前,洛汗曾在群邑媒體集團擔任 [m] 平臺和 Xaxis 的副總裁,整個歐洲和亞太地區的數據和技術開發方面有著關鍵作用。
11:10-12:00
科技終歸來自人性,創意亦然
陳民轅 / 安索帕中國集團首席創意官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陳民轅有超過26年的廣告從業經驗,其中18年從事數字行銷。他于1999年在臺北創立Trio Digital,2002年將公司遷至上海,並於2013年加入安索帕中國集團,擔任意淩•安索帕(Trio Isobar)首席執行官兼執行創意總監,全面負責公司的創意和運營。陳民轅於2018年開始擔任安索帕中國集團首席創意官這一職位。

陳民轅曾榮獲2016年Campaign大中華區年度代理商領袖金獎,並曾在紐約廣告節、Spikes Asia、D&AD創意獎等國際權威獎項中擔任評委。他帶領的團隊,也曾先後獲得包括金投賞最佳數位創意代理商、Spikes 金獎、亞太廣告獎、艾菲獎,One Show China等在內的超過100項亞太及中國獎項。

陳民轅曾在紐約的視覺藝術學院(School of Visual Art)學習互動設計。在加入廣告行業之前,陳民轅也是臺灣音樂領域R&B及Acid Jazz的先鋒,同時也是臺灣電視圈第一個網路主題帶狀節目的主持人兼顧問。
12:00
電通安吉斯集團午宴
13:40-14:00
44th IAA World Congress Kochi
Ramesh Narayan / 國際廣告協會指導委員會主席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Ramesh Narayan是首位入選國際廣告協會(IAA)名人堂,且獲頒印度廣告代理商協會(AAAI)終身成就獎的雙殊榮得主。2015年獲頒國際廣告協會第一屆Inspire Awards之卓越貢獻獎(Global Champion),及印度公共關係協會(Public Relations Council of India, PRCI)之卓越創意貢獻獎(Creative Excellence)。現任國際廣告協會副總會長(主管內部溝通)、亞洲廣告聯盟(AFAA)執行委員會成員,甫卸任國際廣告協會印度分會會長。
14:00-14:40
運用Enterprise Design Thinking 創新顧客體驗
Buelent Aydindag / IBM客戶參與及設計負責人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Buelent Aydindag現職上海IBM客戶參與及設計負責人,在數位代理與管理方面擁有近20年的豐富經驗。他協助iX團隊深化數位體驗、互聯體驗、數位行銷、設計及數位開放式創新等服務。在加入iX團隊前,他在數位廣告公司Aperto北京辦公室(現為IBM)任管理職;亦服務包括Volkswagen China, Audi China, Skoda China, Microsoft China等客戶,參與車聯網、數位行銷、數位開放式創新等相關計劃。
14:40-15:20
如何運用AI技術強化您的品牌力?
Niklas Karlsson / Oath首席科學家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Niklas已有30年的技術開發經驗,學術方面,第一個的碩士是工程物理學,第二個碩士則是統計與應用機率,博士則專攻動態系統控制與機械人,取得博士學位後,Niklas花了幾年為行動自動機器人開發AI解決方案,過去13年在數位廣告平台致力於應用AI技術,包括機器人和航太業的AI技術,用以開發線上廣告的優化解決方案。 他在Oath負責帶領研發團隊,專門為Oath的廣告平台做計算,包括優化、預測、控制、競價等。
15:20-16:00
想像真的比知識更重要嗎?
David Shing / Oath 數位先知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David Shing, 又名 Shingy, 在Oath擔任“數位先知”一職。他的工作範圍擴及全球,為Oath開創各種新的機會,同時協助建立其品牌形象。 他大多數的時間都在觀察未來的數位趨勢及演變的可能性,平時他也樂意跟大眾分享這些發展方向,並探究如何才能將其效益發揮到最大。 他一直以來在全球的大小型創意公司工作,同時也共同開發了多項技術相關的專利。在擔任“數位先知” 前,他曾擔任Oath歐洲區媒體與行銷部門的負責人。到了晚上,他喜歡高歌一曲,還不小心成了創作型歌手。
16:00-16:20
茶點交流時間
16:20-17:00
AI-First的世界,如何以創意取勝
Mathew Tizard / Google 創意科技師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2014年起任職於Google創意技術部門Zoo,負責亞太地區業務

學士及碩士皆於英國就讀,專攻AI(當時還沒這麼火紅),特別是神經網路、模擬演化等領域

曾任網頁設計與開發十年,後轉職廣告業,於澳洲、紐西蘭的李岱艾(TBWA)、Colenso BBDO、Shine等創意代理商服務

曾參與如德國Beck啤酒公司的創意復古留聲機The Beck's Edison Bottle等大型行銷專案

在Google ZOO,Mathew接觸當今最尖端前衛又最具挑戰的科技,且樂此不疲
17:00-17:40
規範式行銷:數位行銷的新紀元
Sagiv Ben Shaul / Spotad 執行長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Sagiv Ben-Shaul是一名創新工程師,在網路、行動科技的架構與研發擁有豐富經驗。以色列理工學院資訊系統工程學士,特拉維夫大學作業研究MBA。2014年創辦Spotad,在此之前擔任PNMsoft共同創辦人與CTO。曾獲以色列IDF Chief of Staff傑出獎項。
11/17
09:00-09:30
報到 / 進場
09:30-10:10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AI× DOOH的未來
梁志勇 / 鳳凰都市傳媒市場部總經理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擁有17年以上媒介廣告從業經歷,10年以上數字戶外媒體廣告運營經驗。曾為瑞表集團、歐萊雅集團、中國太平人壽、京東等中國及國際知名品牌客戶構思、策劃並執行數字戶外創意互動企劃案。近年積極推動數字戶外與移動互聯網跨屏投放大型企劃,以WIFI探針為硬體契機,推出以“互聯網+”與“+互聯網”共同構成的“戶外LED媒體賦能計畫”,為中國數位戶外行業帶來更多積極的探索與實踐。
10:10-10:50
機器人記者、作家、製片:媒體與廣告產業的未來
Anis Shiekh / baseH 創辦人暨執行長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Anis Uddin Shiekh是財經記者,也是AI愛好者,致力於透過科技,結合此二領域。身為軟體工程師,他曾為數家證券商與交易所研發應用工具;轉職後任記者、編輯、主播,同時著手研發AI財經新聞寫手機器人,取名「但丁」(Dante),可謂業界先例。自主研發「但丁」數年後,與三名夥伴共同成立baseH公司。
10:50-11:30
數位行銷的AI應用
十河宏輔 / AnyMind Group 執行長及聯合創始人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十河宏輔是AnyMind Group的執行長及聯合創始人,督導AnyMind Group旗下公司的發展方向。

他曾在2015年的World Brand Congress獲得「Asia’s Most Influential Digital Marketing Professional」(亞洲最具影響力的數碼行銷專業人員)的殊榮,並被大會選為 「100 Most Influential Global Marketing Leaders 2016」 (一百個最具影響力的全球行銷領導人2016)
11:30-12:10
社群+人群大數據的人工智能行銷技術
簡嘉佑 / 意藍資訊總監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簡嘉佑是意藍資訊PeopleView總監,負責發展PeopleView人群資料庫。

意藍資訊以領先的AI中文語意技術打造台灣最大社群媒體觀測平台OpView,並建立台灣最大第三方人群數據資料庫PeopleView,市佔率高達6成以上,客戶涵括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等電信業者,奧美、智威湯遜、電通安吉斯等國際集團,亦橫跨金融、零售、消費、及國內外知名品牌業者等。

PeopleView以第三方數位足跡大數據加上人工智慧技術,為台灣每月超過2100萬個活躍裝置進行數位足跡與辨識、興趣描繪、購買意圖預測等智能分析,協助企業客戶掌握客群輪廓並進行精準溝通,迄今在金融、汽車、零售等產業不斷為客戶刷新行銷佳績,並為Google Public DMP Partner以服務更多廣告夥伴。
12:10
TAAA / IAA / 4A / MAA / DMA / TIPRA 午宴
13:40-14:20
讓AI融入每個人的生活
張謙 / 小米公司廣告銷售部創意中心總經理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從事互聯網廣告創意工作13年,一直致力於物聯網行銷的創意解決方案。

曾先後任職於Dentsu、Energy Source、GroupM等公司,現就職於小米集團,任廣告銷售部全國創意中心總經理。

曾服務賓士、佳能、豐田、中國平安、海爾、華為等客戶。作品斬獲廣告獎項百餘件。曾受邀出任艾菲獎、金投賞、虎嘯獎,時報廣告金犢獎等評審工作。
14:20-15:00
結合人工智能和數據的MIP人工智能營銷決策平台助力國際品牌打通中國市場
郭考余 / 品友互動亞太區業務拓展總監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在亞洲和國際擁有媒體技術、市場營銷和廣告經驗。於華盛頓州立大學傳理學院榮譽畢業,熟識營銷及程序化購買以及大數據精準廣告投放,從品牌到績效營銷,給國內和國際客戶提供過百個廣告方案及推廣策略,助客戶提高了銷售額、品牌知名度和市場佔有率,更成功幫助客戶加強開拓中國內地及海外市場業務。

現任品友亞太區業務拓展總監,品友是程序化市場的領導者,在全國品牌程序化市場佔有率最大。近年品友很成功地打進海外市場,和很多知名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品友在全國以及國際上的成功,除了有領先的技術和完善的資源外,我們幾百個員工上上下下也抱著不斷創新、不斷進步、顧客為重的信念。
15:00-15:40
AI x 產業
胡德民 / 台灣微軟專家技術部 總經理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胡德民現為台灣微軟專家技術部總經理,並兼任微軟技術中心及微軟新創加速器總經理,具備19年IT行業資歷,對 IT 產品的洞見與瞭解、市場策略的規劃、與生態系統建立的豐富經驗,佐以對兩岸三地企業開發體系熟捻的運籌帷幄,將帶領台灣微軟專家技術團隊運用雲端平台、人工智慧、大數據與物聯網的技術,推動並加速顧客與夥伴的數位轉型,同時幫助串聯生態體系產業鏈共榮合作,幫助台灣企業躍登國際、布局世界。

胡德民於2004年加入台灣微軟,擔任開發平台產品行銷經理 (Developer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促成Visual Studio 2005與Visual Studio 2008的上市,為台灣市場帶來三倍的收入成長,榮獲全球最佳產品行銷經理獎。2008年,他加入微軟大中華區域總部的開發平台技術事業部 (DPE,Developer Platform and Evangelism) 。他策畫Visual Studio 2010全球上市在北京的發佈活動,並匯聚1,100個開發者參與,讓中國在Visual Studio 2010的應用中排名全球第二,他也因此獲得最佳上市領導獎 (Best Launch Captain Award) 。他後續曾任微軟大中華區雲平台應用開發市場總監一職,以多元化管道推廣活動,帶動強勁的增長速度、創造新的收入引擎,讓微軟Azure雲平台的開發工具與技術大鳴大放,締造30% 以上的營收增長,獲得了微軟全球員工卓越貢獻金獎 (Circle of Excellence Gold Club Award) 。在中國市場的10年職場生涯中,胡德民帶領團隊,創造、引領Azure雲端開發與DevOps(開發維運一體化)的發展,並推進包括華為、中興通訊和香港賽馬會在內等多項微軟研發技術合作案的重大勝利。 他在許多重要客戶如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等金融客戶的數位轉型過程中亦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建立以提昇軟體開發能力推進金融服務產業創新的最佳典範。現在,從企業自主掌握研發與創新力的大趨勢來看,雲計算的深度運用以及DevOps開發戰術已逐漸成為包括金融行業在內的企業整體數位轉型成功的重要因素。

在2004年加入微軟之前,他曾在台灣最大的專業金融服務提供商,精業集團 (Systex Corporation) 任職,負責資訊科技的工作長達6年時間。胡德民出生於台灣,於1997年取得淡江大學資訊管理學位;他的經歷足跡遍及整個大中華區,平時閒暇的愛好是攝影。攝影之於他,如同一座通向精神彼岸的橋樑,能讓凡事都再清晰了起來。
15:40-16:00
解開大數據進化密碼- 數據混血
顏玉芬 / 域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關閉簡介 講師簡介
● 域動行動銷創辦人兼總經理
● 網路數位行銷領域服務客戶經驗超過23年
● 2009年正式創辦域動行銷”CLICKFORCE”,建立台灣本土唯一結合各類載具(PC/ Mobile/ TV)的數位廣告聯播平台。

帶領域動行銷成為「數據行銷的專家」,持續朝更前瞻的方向前進。
域動行銷積極以數據應用為核心基礎,透過廣告AI優化全面提升廣告成效。
2017年起,更率先導入數據品管、數據認證,數據交換,混血數據概念,主張跨界整合帶領數位媒體發展新趨勢。
16:00-16:30
閉幕式
16:30-17:30
第十三屆台灣廣告節
外賓參訪A組
外賓參訪B組
18:30
TutorABC閉幕晚宴
現場展覽
微博
微博作為一個領先的社交媒體,我們提供人們一個創造、分享和探索線上資訊平台。它讓人們能夠使用一個強大的平台自我表述,獲得社交互動。

並為各種規模的公司提供廣泛的廣告和營銷解決方案。使其廣告和營銷客戶能夠向用戶推廣其品牌,產品和服務。使其客戶能夠根據用戶人口統計,社交關係,興趣和行為進行人員營銷和目標受眾,以實現更高的相關性,參與度和營銷效果。

體驗微博,感受微博。我們2018 DigiAsia見!
優愛德
優愛德是一家以客戶成長為目標,專注於 Marketing AI 的數據技術公司。服務涵蓋數位廣告媒體規劃,數據分析及數據顧問服務。透過整合Data「數據」、Marketing「行銷」、Technology「科技」三大核心技術,於 2017 年推出自主研發之「urMOJO 行銷數據平台」,提供數據整體解決方案 (Data Total Solution) 服務。並協助超過 500 多個國內外客戶達成品牌的曝光、產品銷售、廣告導流、行銷分析建議等任務。亦為Google、FB、LINE 等國內外各大媒體公司的重要官方合作夥伴。
萬相
「萬相」為鴻海集團新創公司,研發數位推播平台與創新應用,包括雙屏與體感互動、智慧投放、O2O導購與擴增實境等,已取得台北捷運、台鐵、信義威秀、三創生活園區、台北高雄智慧公車亭等場域,滿足廣告主傳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