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ion-icon

大會介紹

什麼是DigiAsia?

《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於2014年誕生。這個由亞洲20個地區組成《Asian Federation of Advertising Associations(簡稱AFAA)亞洲廣告聯盟》授權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所主辦的活動,每兩年於台北召開,是亞洲地區最具指標性的數位盛會。

《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的目標是-創造一個全球最大的數位創意創新平台,做為亞洲與全球數位相關產業與產業之間的互動橋樑。並整合人文與科技,融合創意與創新,透過分享與學習,體驗與交流,以激勵亞洲數位精英,持續不斷地為人類更好的生活創新、創造及創業。

DigiAsia為什麼重要?

《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是專屬亞洲地區的常態性會議,以數位為主軸聚集來自全世界各地的科技、管理、創意人才!透過大會舞台展現成果、跨界交流,藉此提升數位知識與專業,尋求合作的機會,彼此激盪出創新火花!

《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將吸引全世界的關注,讓亞洲數位相關產業擁有在國際性的舞台曝光、躍升為國際品牌的機會,刺激產業的創新研發與成長,進而讓亞洲取得全球數位產業與創新創業趨勢發展的主導權!

decoration-icon

認識 DigiBaby

2014年DigiBaby誕生!他是亞洲廣告聯盟(AFAA)的新生寶貝!他擁有傳統廣告的優良血統,但也吸收了數位新元素,是科技與人性的完美結合。DigiBaby永遠宛如新生嬰兒,隨時自我成長、自我進化,心永不改變!

2016年我們為DigiBaby添加科技感的俐落線條,描繪出幼兒的手腳,並以向前方邁進的動作來呈現他對世界的好奇心,以及向未知探索的渴望。2018年我們呼應大會「Experience AI」主題,在代表「Humanity」的DigiBaby頭上加入電路板,象徵人工智慧也將開始有人性。

2020年因應全球防疫政策,我們為DigiBaby戴上口罩,配合今年主題「Transformation—Under the new normal」,共同思考後疫情時代產業轉型的方向與發展。

decoration-icon

DigiAsia 2020

decoration-icon

DigiAsia 2020

由於目前疫情尚未穩定,國際間交通往來仍有安全上的顧慮,因此 DigiAsia 2020將採取「數位」、「實體」雙重形式舉辦,邀請國內外知名的專業講師,探討未來全球產業的轉機與發展,以及日後全球廣告行銷產業的變革和因應之道;此外,今年大會也將結合國內重大盛事「第十五屆台灣廣告節」,表揚長年在該領域耕耘的廣告行銷人才,並啟蒙新生代廣告人往後思想上的成長與躍進。

活動全程將以現場直播的方式,透過網路平台的播放,讓海內外民眾,皆能參與精彩絕倫的論壇分享,一同見證台灣廣告人的殊榮。

decoration-icon

組織架構

會長 鄧博文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TAAA) 理事長
副會長 吳東龍
高雄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KAAA) 理事長
副會長 黃燕玲
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 (IAA) 理事長
副會長 林詠絮
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 (4A) 理事長
副會長 李運華
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 (MAA) 理事長
副會長 邵懿文
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 (DMA) 理事長
副會長 吳秀倫
台灣與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 (TIPRA) 理事長
decoration-icon

DigiAsia 2020 籌備委員會

主任委員 鄧博文
籌備委員 林詠絮
籌備委員 紀緻謙
籌備委員 陳秉鴻
籌備委員 張志浩
籌備委員 謝中川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指導單位
DigiAsia贊助單位
台灣廣告節贊助單位
媒體合作單位
學校合作
執行單位